|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嘉祥县征远养殖场

肉牛, 肉羊, 种牛, 种羊, 肉驴, 波尔山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波尔山羊
波尔山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8波尔山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9 06:19
  询价
详细信息

“波尔山羊”参数说明

用途: 肉羊 品种: 波尔山羊

“波尔山羊”详细介绍

  山东征远牧业牛羊养殖场位于山东省济宁市畜牧养殖开发区,是全国闻名的“牛羊养殖之乡”,隶属于山东省畜牧局下属单位。是省、市、县农业部门批准,以种畜繁育,品种改良、调拨于一体的正规牛羊养殖基地,公司正式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鲁西南小尾寒羊养殖场,经多年的努力拼搏,征远牧业已发展成鲁西南肉牛肉羊繁育基地之一,扶持了周边许多养殖户和公司共同养殖,共同发展,现在存栏纯种波尔山羊(杂交2-6代),小尾寒羊接近10万只,鲁西黄牛,改良肉牛(西门塔尔肉牛犊、夏洛莱肉牛犊)近万头。
  
  所以养殖场又被称为-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征远牧业牛羊驴养殖场以其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种,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养殖朋友的信赖与好评,我们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这一原则,为了中国畜牧业的发展,我们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养殖户朋友加入养殖业的行列,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主要产品有:肉牛,肉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肉牛、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杜泊绵羊、德州驴、关中驴等优良的经济蓄种;货源充足,品种优良。多年来,湖北、湖南、新疆、甘肃、宁夏、贵州、云南、广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浙江、广东、江西等省、市的客户多次来养殖场考察引种,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养殖户的好评,使许多养殖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希望有适合养殖牛羊驴条件的单位和个人不要错过今年这个稍纵即失的市场机遇,热忱欢迎全国养殖户朋友来我场考察引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